close


蘇永康的歌聲是我 "生命中的巧合"
為何這麼覺得呢?
因為在我人生中念書念得很苦的時刻
總是有個人剛好發專輯陪我度過

高中的時候
因為社團活動多課業也多
常常玩到功課堆積成山才想念書
那時開始聽他的歌
就連看課外書也狂聽

最近發狂的念書
因為有英文畢業門檻
讓一向英文很爛的我壓力很大
除了英文更要顧及到論文
每天除了自己排時程念進度之外
英文還要去補習上課
但總是很氣自己上課時不敢開口說英文
有時沒能騰出時間看論文找資料
累~

言歸正傳
K書的時候聽著他的歌
不管有沒有聽進去
只要聽著就好像能一直念下去
我真的不知道我的這樣念有沒有用
我只感覺到每天的挫折感好大
連作夢都做惡夢
可是我知道
只要有這樣的聲音陪我渡過就好
很怪
並沒有特別喜歡這個歌手
但是對他的歌卻百聽不厭

這樣"生命中的巧合"
在我人生的過程中,
就像逗點般,
讓敘述中的我,
有休息喘氣的時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